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昨晚 听了一晚古川
被「情熱と残響」的acoustic ver抓住了心脏
ちびた这种接近于清唱的气息比之前的原版更能打动人了 在心中的地位可能超过了三月和ピアノ・レッスン   惊讶于自己的后知后觉
“为什么现在才被打动呢”
错过的东西一定还有很多吧 相见恨晚的人也会存在吧

「那天叩响的心音与 冷却的街道的体温
若是想起了这一二件小事」

曾以为是谁身边最近的人 前几天被无情地否认了
“你看 并不近啊”
“这不关乎信任”
依赖与被依赖 让我头疼的对应和补偿 似乎被灌下了毒 无法抽身
若是他早点让我解脱 也不至于到如此田地 本该正常的关系成了一种负担

「不变之夜的黑暗」
「描绘出抛物线后消失的流星」

我想我还是很喜欢我的朋友们的
希望能成为被大家认可的存在 想到我会觉得“她很棒 能和她成为朋友真的太好了” 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着

要是有谁能推我一把就好了啊

评论 ( 6 )
热度 ( 4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