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没什么能配的图,就拿上个月去俄罗斯丝绸之路展的照片凑合一下吧。
最近累得感觉要灵魂出窍了。
寝室里的大家都是不服输的学霸,在这种氛围里每一天都是紧张的,浪费一分钟都是可耻的。
而我脑子里想的东西总是很多很杂精神根本无法集中在复习上面。于是连续几天都待在图书馆了,效率能提高那么一点点,一点点而已。
圣诞夜也没有任何感觉,以前还会逛街到凌晨,今天是学习到凌晨。想起镜子姐姐对我说过,专业选的好,年年胜高考。我对自己的学习自从高考以来就再也没有自信了,感觉无论怎么做我都被钉在那个时间里,反复地折磨。
昨天做了一个不算混乱但是让我深刻反省的梦。总觉得这样的我迟早会被挂上吐槽君。
嘛,还好根本就没人知道这些破事。我开心就好,一切顺我心就行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