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看到微博热搜上出现了lofer

于是连忙打开lofter看看自己的主页是否还健在 毕竟记载了太多太多珍贵的思绪 

回过头来发现自己的恋爱都很糟糕

把曾经在这里写的文章 仅自己可见的文章全部看了一遍 我应该不会再像喜欢那个人一样地去喜欢别人了 我最好的恋心已经全部奉献给他 就算已经过了五年

我也没有再全心全意地 小心翼翼地单恋过谁了

虽然一直在恋爱中 却一直兴致缺缺

最近又遇到了一个有趣的人

太多巧合太多交集

我知道当我开始付诸文字的时候 我就已经陷进去了 我在ins创建小号 用日语记录和他的点滴 带没人会看的tag

但是 不主动代表不喜欢

我是明白的

评论
热度 ( 2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