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思い出せないで

要出门
想在背带裙上别一个徽章
想把summer几年前送我的那个找出来
然后就开始了翻箱倒柜
“应该一直都放在这里的吧”拨开puri拨开硬币针线盒 本应该放着徽章的地方空空如也
“那是这里?”打开粉色的收纳盒 里面放着满满的晴天娃娃 没错 是那天为了让雨停下来 大半个班的人做的晴天娃娃
我把收纳盒猛的关上
“……”我害怕这些带着沉痛回忆的东西 为什么最后我把它们一个个拿下来一个个收好现在还保存着呢
我打开了书架下的柜子
有很多漫展时买的本子 周边
《不器用》 连阿酱的写真集都还在
然后是高中时期的笔记本
同学录
那么徽章应该不在这里了 我看向下方的绿色大收纳折叠盒
打开后 贺卡们近乎奔涌而出
啊啊 这个不能打开啊 肯定不在这里
红色的袋子里装着的是小本子们
还有小甘
里面有我和同桌各种对老师的记录
“啊啊……我不想想起来”
我手忙脚乱地关上了柜子门 我只是想找那个徽章而已 我不想回忆起这么多东西

各种各样的盒子袋子被我翻了一遍
初中时买的圆盘万年历 耳塞 老婆给我寄来的橡皮章 奇奇怪怪的说明书 生日礼物
“啊啊……别让我想起这些事情”
还是找不到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一个人在书房里跪着 欲哭无泪
妆都化好了 不能哭啊
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再回忆了

好痛苦好痛苦
回忆越是美好就越是痛苦
不能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都成了煎熬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