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今天终于没有满课了
抽出时间看了细田守的时女 或许有人会惊讶我竟然现在才看这部作品
为什么之前都没有看呢?我自己也不明白
看了怪物之子后想回味一下细田守的风格所以今天急匆匆地想看
看完后内心却很平静 急躁的感觉一扫而空 开学以来的烦闷似乎也顺着眼泪流出来了
剧情应该是很轻的 很轻 不在意料之内也不在意料之外 并不精彩的剧情
然而在最后千昭走近大哭的真琴时我就觉得 啊啊 我可能要哭了呢 明明这种穿越时空的题材我看的很多呢 怎么会对这样的作品动情啊
明明不可能等得到的 这样无用的感情无意义的相遇离别只会在心脏上开一个洞
带着这样空虚的心我听完了石榴石
我第一次在唱见槽站寻找じろ的同好时 很多人说是被他翻唱的这首歌圈粉的 然后我就去听了
嗯 很喜欢 相当地喜欢
今天的我又为这首歌刷了一次再生 算起来我在nico上刷的最多的应该就是じろ的石榴石了 这种感觉之前明明只能在りぶ身上找到 现在却有了更让我能够安心的声音
就像歌词里说的 「即使我以后喜欢上别人 你在我心中依旧如此特别 依旧举足轻重」

好似那季节 不住流转

评论
热度 ( 1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