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枷咲子

低体温生物

“crack”

不知道该起什么样的标题

想要感谢你一直以来带给我的期待和美好,但又不好意思再发信息给你,所以请让我暗搓搓地在你看不到的地方发吧

我喜欢上你是在很久之前了,因为一张叫做ゆめ的插画,毫不夸张地说,那张画直接给了我会心一击,让我这样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一边笑一边哭  哭完了还画,每次被家长收纸收笔都会想起来这个梦然后继续

最初的震撼来自梦想,来自你绘制的并不庞大的梦想

每每想起这张画我都会心头一暖 现在也时不时会翻出来看,你自诩为“背景人”,我却觉得你是一位“爱情人”,因为你的所有插画都表现着明显的情绪,很容易就能感染大家


”もう何も見えなくなっていく”

  后来关注了你的推特,知道了你是以为工作繁忙的社会人,并且是名副其实的背景人——在插画动画相关的公司担当背景绘制——总会发泄一些内心的小烦闷,偶尔还摸摸鱼,而我,只要看到你的画就会元气满满,给你写超多字的回复

  而你也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无论我对你说什么你都会回复我,都会说“哎呀sako酱你这么说人家好开心的哟!”这样感觉的话

  你总是纠结于人际关系,纠结于生活琐事,因为太温柔而徒增烦恼,p站和推特的号也不知道删了多少次,无奈的我只好把你的每张图都存下来,防止你再消失

  不过最近你给大家带来了福利,可以通过付费下载你以前的插画,作为脑残粉的我当然是第一时间氪金了!果然收回了很多之前没存的档,打开文件夹的一瞬间我的心上都似乎开满了花

  现在推特的邮件一来,我就知道,啊啊,くろ桑又回复我了呢,有没有画新的插画呢?鲁邦三世的企划如何了呢?还会画松吗?还有看哪些动画呢?

  想让你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站在你的身边,你的新仓鼠叫吼呦呦也好叫娃哈哈也好真的很可爱,你的画就算是落书我也会为之着迷,想通过你的眼睛发现美,想一直欣赏你充满爱意的作品

  要是问我想成为怎样的人的话,我想成为くろのくろ桑一样的人






“ゆめ”

评论
热度 ( 5 )
 

© 天枷咲子 | Powered by LOFTER